close



「但…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挪亞那裡…到了晚上,鴿子
 回到他那裡,嘴裡叼著一個…橄欖葉子。」
(聖經創世紀 8:9、11)


『神知道什麼時候該不給我們看得見的憑據,
 什麼時候該給我們看得見的憑據。

 我們若能完全信靠祂,
 這是何等美好的一件事呢!

 當所有眼見的憑據都收回了的時候,
 是最美好的時候;
 因為神的美旨是要我們承認:
 祂的話語、祂的應許、祂的恩約,
 比我們眼見的一切憑據更實在、更可靠。…

 暫緩不是拒絕;許多禱告上批著: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神有規定的旨意,也有規定的時間。…』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聖經約翰福音 7: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禱告等候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13. 禱告等候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王亞文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43:1

禱告 我要禱告在主腳前
禱告 我要禱告 貼近神心意

等候 我要等候在主腳前
等候我要等候 抓住神應許

主我渴望與祢親近
貼近祢心 聽祢聲音
主我渴望在祢懷中
心得安慰 重新得力

渴慕 我好渴慕主的懷抱
渴慕我好渴慕 天父的慈愛
順服我要順服 在主腳前

順服我要順服 順服主帶領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1-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