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挪亞那裡…到了晚上,鴿子回到他
 那裡,嘴裡叼著一個…橄欖葉子。」
(聖經創世紀 8:9、11)


『神知道什麼時候該不給我們看得見的憑據,
 什麼時候該給我們看得見的憑據。

 我們若能完全信靠祂,
 這是何等美好的一件事呢!

 當所有眼見的憑據都收回了的時候,
 是最美好的時候;
 因為神的美旨是要我們承認:
 祂的話語、祂的應許、祂的恩約,
 比我們眼見的一切憑據更實在、更可靠。…

 暫緩不是拒絕;許多禱告上批著: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神有規定的旨意,也有規定的時間。…』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聖經約翰福音 7: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醫治我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A10 醫治我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歌  詞:游智婷
作  曲:曾祥怡
經文摘自:聖經以賽亞書 42:3 40:31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蠟燭祂不吹熄
一生的年歲在祂手裡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醫治我 我必得痊癒
萬軍之耶和華 全能的主
醫治我 我必得痊癒
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走天路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