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聖經詩篇 23:4)


『在我父親的家中有…許多手杖。
 有的是爬山用的,有的是走平坦大道用的…。
 因此,我常常想起,神的話語是我們生活中的手杖,
 會給我們無限幫助和安慰。

 在打仗的時候…我們心慌意亂,神給我們的杖是: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依靠耶和華。」…
 這杖扶持我們經過許多黑暗的日子。

 當死亡奪去我們的孩子,使我們心碎的時候,
 我們在應許中找到另一根安慰的杖: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有一次我病倒了…我不知道究竟我是否會再恢復…
 在這樣沒有指望之中,我始終抓住神的杖: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在…人的評判都說「完了」的時候,
 我發見了一根帶領我安然過去的杖: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在遇到意外事情…似乎沒…法補救了,
 我發見了一根從來沒有誤過我的杖:「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真的…神指導我們許多有益的功課,
 是我們在別的地方永不會學到的。…

 「你的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依靠耶和華。」(聖經詩篇 112:7)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 30:5)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耶利米書 29:11)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 30:15)
「信靠的人必不著急」(以賽亞書 28:16)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 33: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住在祢裡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3 住在祢裡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詞  曲:曾祥怡

在乾旱無水之地 我渴慕祢
在曠野無人之處 我尋求祢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等候祢 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如同枝子與葡萄樹 緊緊相連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1-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