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啊!你為什麼站在遠處?」
(聖經詩篇 10:1)


『神確然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但是祂常常一面許可患難追逼我們,
 一面又…好似不關心我們的樣子,
 這樣好叫我們自己的幫助告一結束,
 而看見從患難中能得到無限的教訓和益處。

 讓我們深信那許可患難臨到我們的神,…
 祂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
 在黑暗中我們的眼睛…不能看見我們大祭司的影蹤;
 但是祂終究和我們同在,和我們深深地接觸著。

 讓我們不依靠感覺,不憑眼見,惟獨根據於神是信實的;
 雖然我們看不見祂,讓我們和祂說話。
 我們一開始和祂說話,深信祂的同在,
 雖然祂的同在我們看不見,我們也會得到祂答應的聲音…。

 無論在黑暗的甬道中,無論在光明的天路中,
 我們的父是一樣偎近我們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聖經詩篇 46: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天開了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8. 天開了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彰顯你同在 伸出祢的手
觸摸我們 醫治這地
彰顯祢同在 紀念祢百姓
恩待憐憫 拯救萬邦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祢國度降臨 祢旨意成全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聖靈江河 從天澆灌
燃燒我熱情為耶穌

聖靈火燃燒 煉淨我的生命
從罪中得釋放 能自由地飛翔
聖靈火燃燒 醫治恩膏涌流
使我們得完全 進入神的禧年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7-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