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挪亞那裡…到了晚上,鴿子回
 到他那裡,嘴裡叼著一個…橄欖葉子。」
(聖經創世紀 8:9、11)


 繼續閱讀…



詩  歌:扣我心弦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9. 扣我心弦
試聽(二):請訪問新.美妙之音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回家
歌  詞:龔潔梅
作  曲:邵家菁

祢悄悄地 開啟了我的心鎖
釋放了我 憂傷痛苦的心結
祢深深地 打動了我的心扉
溶化了我 冰封已久的心田

祢緊緊地 扣住了我的心弦
吸引了我 徬徨迷惘的心靈
我靈深處款款心曲 請祢聽我細訴情衷

祢的恩典 言語無法盡述
祢的奇妙 筆墨難以形容
祢是我力量的泉源 更是我生命的主宰

我要傳揚傳揚祢的救恩(到天涯)
我要歌頌歌頌祢的慈愛(到海角)
我要見證見證祢的榮耀(到地極)
直到地極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7-2005
* 最近一次更新:01-2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