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 」
(聖經創世紀 26:23、24)


繼續閱讀…



==========================

神使雲彩蓋地的時侯 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聖經創世紀 9:14)

==========================


詩  歌:因主歡欣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粵語)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詞、 曲:鄧凱琳
經文摘自:聖經哈巴谷書 3:17-18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也不結果子
然而我心卻因祢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雖然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生出糧食
然而我心卻因祢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盾牌,我的幫助
是我避難所,我所倚靠,我要用我一生敬拜祢
(2X) (間奏)

雖然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生出糧食
然而我心卻因祢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盾牌,我的幫助
是我避難所,我所倚靠,我要用我一生敬拜祢
(3X)

我要用我一生敬拜祢


粵語

縱然無花果樹不發旺 葡萄樹不結果子
但我卻因永生主喜樂 一生一世來讚頌
縱然羊圈中亦不見群羊 糧食沒有生長
但我卻因永生主喜樂 一生一世來讚頌

神是我力量 所倚靠 困阨中隨時的幫助
神是我患難中的拯救 永活神是我的詩歌
神是我力量 所倚靠 困阨中隨時的幫助
神是我患難中的拯救 哈利路亞 阿們
(間奏)

縱然羊圈中亦不見群羊 糧食沒有生長
但我卻因永生主喜樂 一生一世來讚頌

神是我力量 所倚靠 困阨中隨時的幫助
神是我患難中的拯救 永活神是我的詩歌
神是我力量 所倚靠 困阨中隨時的幫助
神是我患難中的拯救 哈利路亞 阿們

神是我力量 所倚靠 困阨中隨時的幫助
神是我患難中的拯救 哈利路亞 阿們

哈利路亞 阿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6-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1-1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