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啊!祢為什麼站在遠處?」
(聖經詩篇 10:1)


 繼續閱讀…



詩  歌:主隨風雨而來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奇蹟
詞  曲:吳慕鄉

走在曠野之中 走在沙漠之地
沙灘上只有一對腳印

是耶穌的腳印 祂背負我前行
祂領我經過死蔭幽谷

雖我不見風也不見雨
但主必賜下春風秋雨

雖有狂風暴雨 我心也不煩憂
我知主必隨風雨而來

大山可以挪開 小山可以遷移
但主的慈愛永遠不離

主是生命泉源 主是活水泉源
主是我喜樂平安泉源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6-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1-2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