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聖經申命記 32:11、12)


『我們全能的父常喜歡將祂保護下的雛鷹引到絕壁頂上,
 推他們下去,好使他們知道自己有飛行的能力;
 倘使他們遭到了危險,祂便立即猝然下降,把他們背在兩翼之上。

 所以,信徒啊,神如果把我們放在一個非常困難的地位上,
 我們只要大膽依賴祂,因為我們深信祂的拯救就在旁邊。…

 什麼時候神放一個重擔在你上面,祂必放祂自己的膀臂在你下面。…
 親愛的讀者,你不看見嗎?神挪去你的安慰,你的利益,
 為要叫你長得更美麗。

 神訓練祂的精兵,…必須…強迫他們行軍…使他們涉河…
 並不是給他們穿上精緻的軍服,叫他們在營門前高視闊步…。
 神知道精兵是在戰爭中造成的,…。
 他們必須飽嘗火藥氣味,飽經槍林彈雨。

 信徒啊,你的神要把你造成一個精兵,你願不願意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祂的得勝」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6:33)
「得勝」請參閱(傳道書 9: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要愛慕祢
試聽(一):請訪問約書亞商城 6.我要愛慕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堅強的愛
詞  曲:長澤崇史

耶穌 我要愛慕祢
我要愛慕祢 傾倒我的生命
祢是我唯一所求
讓我心單單渴慕祢

我心滿溢 我心滿溢
對祢的愛和思念無止盡
讓我走向 祢的身旁 貼近祢
主啊 我渴慕尋求祢


イエス あいします

イエス あいします
あいします こころそそぎ
ただあなただけ したいもとめます

あふれる あふれる
あなたをしたうおもい
みそばに ひきよせて
主よ したいもとめます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約書亞商城,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7-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