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心祈禱。」
(聖經詩篇 109:4)


 繼續閱讀…



詩  歌:親近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6 親近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單單只為祢

親近祢 心要親近祢
親近祢 心要貼近祢
親近祢 在祢榮光中
不住親近祢 不住敬拜祢

親近祢 在乾旱之地
親近祢 聆聽祢聲音
主我願貼近祢的心
順服祢旨意 討主祢歡欣

祢的愛 使我靈甦醒
使我靈歡欣 我起舞敬拜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2-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9-2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