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苦是與我有益」 (聖經詩篇 119:71)


『在這裡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
 最…鮮明的苔蘚、最美麗的野花,
 都長在荒涼光禿的高峰巔上。…

 我有兩個苔蘚的標本,一個是從高山上採集來的,
 一個是從城牆上懸樹中採集來的;…
 生長在山巔上風雨中的那個標本是櫻紅色的,
 質地光滑,輪廓完美;
 生長在低地上溫氣中的那個標本是暗黑色的,
 質地粗糙,輪廓破碎。

 受苦的信徒啊,…神預備了風雨一次一次擊打你,…
 但是試煉一過,黑暗就要變成光明,
 你就要得到非常的祝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深刻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 深刻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從心合一
詞  曲:鄭懋柔

耶穌的愛 比海洋還要深
比眾山還要高 比生命更美好
耶穌的愛 沒有人能代替
找到絕不放棄 耶穌我的唯一

有一種真實的愛 祂永遠不更改
有一種奇妙的愛 從天降下來
滿足我心裡一切的渴慕
這就是耶穌的愛

耶穌的愛 永遠不更改
深刻的愛 將我心填滿
耶穌的愛 從天降下來
與我相遇 擁我在祂懷

耶穌的愛 永遠不更改
深刻的愛 超越一切所愛
耶穌的愛 一直都存在
我只要祢 深刻的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8-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