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 (聖經以賽亞書 54:11)


『牆上的石頭說:「我們是從遙遠的高山那邊來的。
 火和水…將我們造成了峭壁。人手將我們造成了一所住宅…。」

「但是我們得到今天的地步,是曾經經歷了許多苦難的。
 火藥曾炸裂了我們的心;利斧曾劈開了我們的肺;
 我們常常覺得這樣摧殘我們,是毫無理由的,…
 後來我們逐漸被截成了整齊的石塊。
 到了現在,我們已經完備了,已經在這裡盡職了。」

「你們卻還在石坑裡,還沒有完備,所以你們,正像我們從前一樣,
 還有許多事情解釋不通。但是有一件事,是我所知道的;
 有一天,你們將要被神手安置在天殿裡做活石。」…』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活石」請參閱(聖經彼得前書 2:4、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活石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2 活石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粵語)
專  輯:寶貴十架
歌  詞:曾祥怡
作  曲:曾祥怡、游智婷

我們雖然渺小卑微
可是主祢將我們選起
祢以慈愛憐憫我們
以大能來改變我的生命

是祢讓我們能用歌聲讚美祢
是祢讓我們能向祢獻上自己
是祢讓我們能稱頌祢聖名
因我們是祢揀選的活石

活石 聖潔活石
活石 神的孩子

粵語

平凡渺少不見經傳 仍是每天窄路裡踏前
全賴是主改變生命 陶造這生重燃每日意思

從前我未信 但是主竟為我死
為何我未配 但被主恩待揀選
願獻身心靈 願竭力去宣揚
願作聖潔被揀選的活石

作活石與主相似 這活石全屬我主
作活石與主相似 這活石全屬我主

同被主改變生命 同屬我主結伴去踏前
毋懼世間風雨飄搖 同路並肩扶持策勵每天

同行窄路裡 但願輕鬆遇見主
同行窄路裡 但願一起熱愛主
願獻身心靈 願竭力去宣揚
願作聖潔被揀選的活石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9-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