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on a dahlia flower 09-27-2016.jpg

「我專心祈禱。」 (聖經詩篇 109:4)


『我們禱告的時間常很匆促、很急忙。
 每天我們究竟花多少時間來禱告呢?…最多…數十分鐘嗎?…
 誰曾看見過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未曾花許多時間專心在密室中的呢?

 華德飛(Whitefield)說:「數日數夜,甚至數星期,
 我平臥地上專心禱告 ── 有時出聲,有時不出聲。」

 還有一位禱告有經驗的說:「雙膝跪下來,就在那裡長進。」
 他知道他所說的是什麼。

 有人說,一個不喜愛單獨的人,決不能在文學上或者科學上有所成功。
 屬靈的事情也是這樣,一個不常花長時間與神單獨親近的人,
 決不能在屬靈的事情上得到多大的長進。…』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被聖靈充滿」請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4: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願祢降臨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1.願祢降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從心合一
詞、 曲:曾祥怡

我尋求祢 我尋求祢
謙卑自己 屈膝在至聖所裡

我尋求祢 從心深處呼喊
我活著為要 日夜不停尋求祢

願祢降臨 彰顯自己
開我眼睛 看見祢無比的美麗

願祢降臨 大能的榮耀在這裡
與祢相遇 進入那更深之地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