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iron grating window 09-11-2016.jpg

「在我裡面有平安。」 (聖經約翰福音 16:33)


『幸福和祝福是兩件不同的東西。
 保羅雖受盡監禁、痛苦、損失、患難,
 但在這一切中間,他卻得到了祝福。

 帕格尼尼是一位善奏小提琴的大音樂家。
 一天,他出來站在聽眾面前,在采聲之下,
 忽然發現他…的小提琴有點不對。
 再仔細一看,發覺了他所提的,
 並不是他平日珍愛的那架貴重的提琴。…
 他退了下去…不久就發覺曾有人把他的琴偷了去,
 換下一架破舊的留在原處。

 他懊喪了一回,仍舊出來站在聽眾面前說:
 「諸位男女來賓,今天我要證明給諸位看:
 音樂並不是在樂器裡,乃是在人心裡。」
 他就用心來奏;從那破舊的樂器裡流出…悅耳的音樂來;
 聽眾個個得到奮激,采聲差不多轟穿了屋頂,
 他果然向他們證實了音樂並不是在樂器裡…

 受試煉的信徒啊,你今天的使命就是…
 向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證實說:
 人生的音樂並不是在環境裡,…乃是在你心裡。…』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試煉」請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8: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有平安在我心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詞、 曲:Anne S.Murphy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42:8

有平安在我心
非世界所能賜
無人能夠奪這平安
雖試煉與艱難
有如愁雲環繞
這平安卻永在我心間(中)

永遠在我心間(中)
耶穌屬我
永遠在我心間(中)
無上快樂
主總不把我撇棄
慈聲對我說
我總不離開你
耶穌屬我

帶這甜美平安
充滿在我心中
宛似普世向主歡頌
黑暗頓成光明
愁苦頓失影蹤
萬福主耶穌何等光榮

永遠在我心間
耶穌屬我
永遠在我心間
無上快樂
主總不把我撇棄
慈聲對我說
我總不離開你
耶穌屬我

主賜我這珍寶
藏在我心殿中
在世寄居平安融融
將來榮耀大日
主必再來接我
回到天上榮美父家中

永遠在我心間(中)
耶穌屬我
永遠在我心間(中)
無上快樂

主總不把我撇棄
慈聲對我說
我總不離開你
耶穌屬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