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on window 06-12-2016.jpg

「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 (聖經路加福音 22:32)


『基督徒,當心你的信心,因為只有信心能使你得著上面來的祝福。
 禱告不能叫你…得著什麼,除非禱告有信心。

 信心是連天接地的電線;藉它,我們可以傳達我們的請求給神,
 神可以傳達祂愛的答應給我們。
 如果信心的電線折斷了,我們怎樣能得到神的答應呢?

 沒有信心,…怎麼能和神交通呢?…
 信心使我披戴耶和華的能力。信心使「神…幫助我們」。…
 沒有它,我不知要到什麼地步!

 所以,基督徒,當心你的信心。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本乎信…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
 信心尊重神,神尊重信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神…幫助我們」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8:31)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請參閱(馬可福音 9:23)
「…本乎信…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請參閱(羅馬書 4: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新的一天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6 新的一天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從心合一
歌  詞:游智婷、陳麒安
作  曲:陳麒安
經文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4: 16以弗所書 6: 10-11, 13

早晨起來抓住神的應許
用祢話語來宣告
我的生命完全屬於祢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喜樂充滿在我心
祢行大事在生命裡

喔 喔 今天是個新的一天
我要站起來 我要高聲唱
宣告耶穌基督是我君王
勇敢地去面對 喜樂地去相信
享受在祢恩典的每一分鐘

今天的我要更多愛祢
憑著祢豐盛慈愛應許
眼光專注永恆國度
用心聆聽聖靈的聲音
今天的我要抵擋仇敵
主祢已使我得勝有餘
穿上祢所賜的軍裝
靠著主的大能大力剛強站立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