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 (聖經創世紀 41:52)


『夏天的…傾盆大雨…猛烈地衝擊大地。
 但詩人在其想像中…看到無數可愛的花
 即將從有水的泥土中開出來,
 給大地充滿無比的美麗和芳香。
 於是他吟詠道:這不是下雨,而是下水仙花,
 在每滴雨珠中,我看到山上的野花。
 烏雲席捲白天,大雨如注,這不是下雨,而是下玫瑰花。

 也許正在受神考驗的信徒們說:
 「考驗正在連續不斷地臨到我…超過我的忍受能力。
 失望很快地接連…使我…的計劃完全付諸東流。…」

 然而,朋友,你錯了,這不是給你下雨,這是下的福雨。
 因爲,只要你相信天父的話,在雨水的擊打下,
 就有又香又美屬靈花朵開出來,…

 我確實看到了雨。可是…神看到的那些試煉下,
 在你生命中正開出可愛悅目的信心之花。…

 這不是給你下苦難之雨。
 這是下溫柔、愛心、同情、忍耐和聖靈的…果子…,
 給你的生命帶來屬靈的豐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內容不同)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同)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天開了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8. 天開了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彰顯你同在 伸出祢的手
觸摸我們 醫治這地
彰顯祢同在 紀念祢百姓
恩待憐憫 拯救萬邦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祢國度降臨 祢旨意成全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聖靈江河 從天澆灌
燃燒我熱情為耶穌

聖靈火燃燒 煉淨我的生命
從罪中得釋放 能自由地飛翔
聖靈火燃燒 醫治恩膏涌流
使我們得完全 進入神的禧年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