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ose 06-08-2016.jpg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聖經約翰福音 14:27)


『有兩個畫家,相約各繪一幅畫,表露安息之意。

 第一個畫家畫下一個大湖,風靜浪平,湖面如鏡;…
 第二個畫家畫下一片極大的瀑布,
 旁邊有一棵小灌木的枝子灣在水中;
 它頂端的分枝上擱著一個小巢…睡著一隻知更雀。

 第一幅畫僅是停滯;
 第二幅畫才是安息。…

 基督在地上的生活,
 外表無時無刻不在患難和危險之中;
 可是祂裡面的生活卻是極端安息的。…
 所以十字架就在前面,祂仍能對祂的門徒說: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安息並不是我們坐在禮拜堂裡的那種肅靜;
 安息 乃是我們的心在神裡面得著休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回家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3 回家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從心合一
詞、 曲:游智婷

親愛耶穌 我感謝祢來到這世界
給我盼望 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親愛天父 輕聲喚我回到祂面前
不再流浪 我看到家的光

回家回家回到永恆愛的家
喜樂充滿我的心 我不住讚美

回家回家回到永恆愛的家
天父張開愛的雙臂 我一生屬於祂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