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
(聖經創世紀 41:52)


 繼續閱讀…



詩  歌:願祢榮光降臨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詞  曲:林婉容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慈悲天父,在祢腳前,我向祢傾心吐意
卸下重擔,感謝稱頌祢名(啊…)
榮耀恩主,在祢腳前,我向祢俯伏敬拜
甘心樂意獻上作為活祭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這殿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照你子民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全地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降臨!

慈悲天父,在祢腳前,我向祢傾心吐意
卸下重擔,感謝稱頌祢名(啊…)
榮耀恩主,在祢腳前,我向祢俯伏敬拜
甘心樂意獻上作為活祭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這殿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照你子民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全地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降臨!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1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