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
(聖經路加福音 22:32)


 繼續閱讀…



詩  歌:我相信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似乎在天堂 10 我相信
試聽(二):請訪問 讚美之泉 寶貴十架 13 我相信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試聽(四):請訪問客旅寄居的世界 (台語)
專  輯:似乎在天堂
專  輯:寶貴十架
詞  曲:游智婷

我相信 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為我 捨身使我能進天國
我相信 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好疼愛我 祂以慈愛安慰我

我相信 聖靈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時 同在溫柔地牽引我
我相信 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一生敬拜祢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上好的福份不回頭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來陪伴我 永遠不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我相信 我相信
最愛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台語

我相信 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捨己 將永遠活命來賞賜
我相信 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實在疼我 祂以慈悲款待我

我相信 聖神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刻 溫柔的同在來牽成
我相信 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祂旨意尚美,我要一生跟隨祂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尚好的道路嘸偏離

我相信 我相信 上帝應允攏是真
耶穌陪伴我一路引導 永遠噲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祂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作寶貝
我相信 我相信
尚疼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疼我作寶貝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1-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1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