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tter water from thunderstorm 06-12-2016.jpg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 (聖經創世紀 41:52)


『夏天的…傾盆大雨…猛烈地衝擊大地。
 但詩人在其想像中…看到無數可愛的花
 即將從有水的泥土中開出來,
 給大地充滿無比的美麗和芳香。
 於是他吟詠道:這不是下雨,而是下水仙花,
 在每滴雨珠中,我看到山上的野花。
 烏雲席捲白天,大雨如注,這不是下雨,而是下玫瑰花。

 也許正在受神考驗的信徒們說:
 「考驗玫瑰花正在連續不斷地臨到我…超過我的忍受能力。
 失望很快地接連…使我…的計劃完全付諸東流。…」

 然而,朋友,你錯了,這不是給你下雨,這是下的福雨。
 因爲,只要你相信天父的話,在雨水的擊打下,
 就有又香又美屬靈花朵開出來,…

 我確實看到了雨。可是…神看到的那些試煉下,
 在你生命中正開出可愛悅目的信心之花。…

 這不是給你下苦難之雨。
 這是下溫柔、愛心、同情、忍耐和聖靈的…果子…,
 給你的生命帶來屬靈的豐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內容不同)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同)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成長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0.成長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要信靠祢
詞、 曲:余遠淳

沒有狂風暴雨的洗禮
藍天怎會呈現一片清澄
沒有世間人情的冷暖
生命豈能綻放一季繽紛
苦難原是一份化裝的祝福
引導我們一步一步成聖

沒有熬煉人心的患難
我們怎能學習時時堅忍
沒有千錘百鍊的品格
我們怎能與主性情有份
因為聖靈不斷澆灌的慈愛
內心盼望才會存到永恆

主耶穌 主耶穌
祢是我救主 是我良朋
祢的恩典夠我用
雖經患難過幽谷
祢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

主耶穌 主耶穌
祢是我安慰 我的牧人
祢的杖必保護我
祢的竿必堅固我
一生恩惠慈愛緊緊跟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