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farm with leftover snow 01-24-2016.jpg

「山地也要歸你。」 (聖經約書亞記 17:18)


『山上有寬暢的地盤,平原上住滿了迦南人,
 他們都有鐵車阻礙你…所以你該上山去…。

 也許你今日受阻不能為神作工,你該求神興起能作工的;
 也許你的話語不能感動人,…你的工作受…限制,
 你可以在上面看不見的、永活的神那裡發展。

 山上有樹林的攔阻,然而憑著信心可以砍伐。…
 今天許多的攔阻,…擺在我們面前,
 像山上的樹林一般,並不是來嘲笑我們的,
 乃是來催促我們向神懇求應許和支取力量的。

 每一次難處來到,都是暗示我們,
 神怎樣答應我們信心的禱告和工作的。
 讀者,你覺得平原太窄小麼?上山去吧…
 在那裡你可以從磐石中得蜜,從地中得寶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迦南人」(聖經創世紀 13:7-17)
「從磐石中得蜜」(申命記 32: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愛何等奇妙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Hillsong- Global Project 華語精選
詞  曲:Karen Lim

耶穌祢被釘在十字架 把自己獻為祭
祢的寶血為我流 洗淨我一切的罪
眼淚是為我哭 一點一滴都充滿愛
罪的代價 在祢身上
全釘在十字架

主祢的愛 主祢的恩 日夜跟隨我
祢是我主 祢也是我親密的朋友
主祢的心 刻著我名 祢是我避難所
愛何等深 愛何等闊
愛何等奇妙

耶穌祢竟然為我捨命 因祢真心愛我
在我寂寞的時刻 祢雙手擁抱著我
又悄悄對我說 祢永遠不離棄我
破碎生命 今已復活
幸福屬於我

主祢的愛 主祢的恩 日夜跟隨我
祢是我主 祢也是我親密的朋友
主祢的心 刻著我名 祢是我避難所
愛何等深 愛何等闊
愛何等奇妙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