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tree flower buds 02-12-2016.jpg

「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在主裡喜樂,何其佳美!
 也許你曾試過要凡事喜樂,可是不久即告失敗。不要緊,…
 當你…沒有可以喜樂的理由、安慰和鼓勵時,仍該喜樂,
 算作喜樂。…這樣,神就要證明你的「算」不是徒然的。

 你想你的父親會不會讓你舉著得勝和喜樂的旗號到前線去,
 然後他冷冷地向後一退,任憑你被仇敵擄去或擊敗呢?
 決不!父的聖靈必定會在你勇敢地前進的時侯支持你,
 將喜樂和讚美充滿你心…。

 主啊,教導我們怎樣在祢裡面喜樂,「常常喜樂」…
 「要被聖靈充滿…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用歌唱讚美來增進我們的靈命。

 一位弟兄對我說:
 「我若早知道讚美的祕訣…就不會有許多失敗了。」
 真的,你一讚美,甚麼過不去的事情都過得去了。
 讓我們不息地歌唱讚美…
 這樣,…使疲乏的生命得添力量。…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
 而聽。」…哦,使徒保羅,…你「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靠著恩典還能在受苦的牢獄中唱出讚美來。
 啊,我相信那恩典一定是夠用的恩典!…』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常常喜樂」(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要被聖靈充滿…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以弗所書 5:18、19)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
 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使徒行傳 16:25)
「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加拉太書 6:1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愛拯救了我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Hillsong- Global Project 華語精選
詞、 曲:Karen Lim

祢永遠永遠不停的愛我
我微弱時 祢扶持我
祢的愛何等偉大奇妙
祢永不離開我
始終不離棄我

祢說我是祢心愛的人
我的一舉一動祢都關懷
祢愛我直到天涯海角
言語不能訴說祢的大恩

祢帶走我的傷痕憂愁
在十架上寶血洗敬我罪
我心靈被更新
豐盛生命我領受

耶穌我愛祢
深深地愛祢
因為祢先愛我
我罪已得赦免
我心已得安慰
大愛拯救了我


Love Rescued Me

You for ever never stop loving me
Whenever I am weak, You support & lift me up
Your Love is so great & miraculous
You never leave me nor forsake me.

You said I am Your heart's beloved
My every move & action, You care about me.
Your love for me knows no breadth, length, depth or height
Words cannot describe Your great Grace.

You brought away all my scars, misery, sorrows.
On the Cross Your Divine Blood has Cleansed all my sin
My spirit changed to a new creation, abundant life I receive.

Jesus, I love You, Deeply I love You
All because You first loved me so deeply.
My sins already Forgiven, my heart comforted & at peace
Your Great Grace had rescued me.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