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使徒保羅 真是眾聖徒的表率
他「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他有被石擲傷的記號和三次棍打的傷疤
也有猶太人給他的一百九十五鞭的鞭痕
再加上腓立比監獄中無數的血斑

可是靠著恩典
他還能在受苦的牢獄中唱出讚美來
因為他相信那恩典一定是夠用的
所以他勸我們用歌唱讚美來增進我們的靈命
「要被聖靈充滿……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使徒保羅 就是這樣榮耀神的

真的 你一讚美
甚麼過不去的事情都過得去了

親愛的朋友
在主裡喜樂 何其佳美
當你落在百般試煉中不能感覺喜樂
當你沒有理由、安慰和鼓勵可以喜樂時
仍該喜樂 算作喜樂
這樣 神就要證明你的「算」不是徒然的
因為父的聖靈決不會任憑你被仇敵擄去或擊敗
祂必定會在你勇敢地前進的時侯支持你
並且將喜樂和讚美充滿你心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四日


詩  歌:阿爸父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7. 阿爸父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父
詞、 曲:邵家菁

阿爸父 哦 阿爸父
我的心向祢呼求
懇求祢來就近我(潔淨我)
使我靈得安息(自由)

我的心渴慕見到祢的榮面
讓祢愛將我環繞
阿爸父 哦 阿爸父
在祢腳前我等候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