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聖經約翰福音 10:41)


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
但是主耶穌讚許他說
凡婦人所生的
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

約翰唯一的職務
是為光做見證
這件事是你我都做得到的
約翰的目的 只要有人需要基督
他自己只作一個聲音就滿足了
你我亦該如此

約翰甘願只作一個聲音
只能被聽見 不能被看見
甘願只作一面鏡子
反射日光的榮耀 隱蔽自己

今天你我作主的工作也是如此
或許所作的是一件最普通、最微小的事情
絕沒有人注意我們
但是這正是主所委派我們的工作

如果你生活在性情不相投的人們中間
你就當用愛心去戰勝他們
從撒種、通泉水到領人對基督有正當的認識
在不知不覺間 我們已經作了很美的工作
結果 我們的心也因此充實飽滿了

親愛的朋友
許多神最寶貴的工人
都是從平凡的人群裏召出來的
也許我們每天過著平庸、清淡無味的日子
然而 只要有一個人能說
「因著他見證的聲音,
 我們就親自認識主了。」
那麼 我們的心就已經滿足了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四日)


詩  歌:雲上太陽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8 雲上太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簡體)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鄧曉雲
作  曲:游智婷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哈! 它不改變。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哈! 它不改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哈! 它不改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哈! 它不改變。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2-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