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
(聖經約書亞記 1/3)


有一次有人問但以理
「但以理,為什麼你有這樣多的平安與喜樂?」

這位年老而屬靈經歷很深的弟兄回答
「哦,先生!
 我只要伏倒在神極大、極寶貝的應許上,
 把神應許中一切的豐富算作我的,
 我就得著了。」

是的 凡伏倒在神應許上的
就得著神所有的豐富
但是今天我們中間有多少信徒
曾藉著基督的名
得到神應許的實現呢

在我們面前有一塊寬廣的地業
需要我們用信心的腳掌去走遍的
可是我們至今還沒有起步
讓我們起來
去佔有神給我們的一切產業
讓我們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聽神對我們說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

親愛的朋友
今天除了有許多地方
我們還沒有得來歸主以外
還有許多神所給的應許
我們也沒有得到
讓我們起來
去得著神應許中一切的豐富吧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五日)


詩  歌:上好的福分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
詞、 曲:林婉容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聽見祢在叩門 我為祢開門
愛與祢同坐席 那是美好無比
向祢傾心吐意 聆聽祢慈愛聲音
陰霾或天晴 祢與我同行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間奏)

心中呼喚著祢 祢為我來臨
每當我遇見祢 那是何等歡喜
屈膝祢寶座前 渴望與祢面對面
白晝或黑夜 祢在我身邊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為更深認識祢 明白祢的心
為更多連於祢 活出祢生命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7-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