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地也要歸你。」 (聖經約書亞記 17:18)


『山上有寬暢的地盤,平原上住滿了迦南人,
 他們都有鐵車阻礙你…所以你該上山去…。

 也許你今日受阻不能為神作工,你該求神興起能作工的;
 也許你的話語不能感動人,…你的工作受…限制,
 你可以在上面看不見的、永活的神那裡發展。

 山上有樹林的攔阻,然而憑著信心可以砍伐。…
 今天許多的攔阻,…擺在我們面前,
 像山上的樹林一般,並不是來嘲笑我們的,
 乃是來催促我們向神懇求應許和支取力量的。

 每一次難處來到,都是暗示我們,
 神怎樣答應我們信心的禱告和工作的。
 讀者,你覺得平原太窄小麼?上山去吧…
 在那裡你可以從磐石中得蜜,從地中得寶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迦南人」(聖經創世紀 13:7-17)
「從磐石中得蜜」(申命記 32: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靠著耶穌得勝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粵語)
專  輯:華人的讚美敬拜 4
詞  曲:朱浩權
經文摘自:聖經羅馬書 8:37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軟弱得改變!」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祢是王!」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不再罪中打轉,
 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終此生要
靠著主愛去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不必懼怕挫敗,
深知主恩更廣闊,
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5-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