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在主裡喜樂,何其佳美!
 也許你曾試過要凡事喜樂,可是不久即告失敗。不要緊,…
 當你…沒有可以喜樂的理由、安慰和鼓勵時,仍該喜樂,
 算作喜樂。…這樣,神就要證明你的「算」不是徒然的。

 你想你的父親會不會讓你舉著得勝和喜樂的旗號到前線去,
 然後他冷冷地向後一退,任憑你被仇敵擄去或擊敗呢?
 決不!父的聖靈必定會在你勇敢地前進的時侯支持你,
 將喜樂和讚美充滿你心…。

 主啊,教導我們怎樣在祢裡面喜樂,「常常喜樂」…
 「要被聖靈充滿…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用歌唱讚美來增進我們的靈命。

 一位弟兄對我說:「我若早知道讚美的祕訣…就不會有許多
失敗了。」  真的,你一讚美,甚麼過不去的事情都過得去了。
 讓我們不息地歌唱讚美…
 這樣,…使疲乏的生命得添力量。…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
 而聽。」…哦,使徒保羅,…你「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靠著恩典還能在受苦的牢獄中唱出讚美來。
 啊,我相信那恩典一定是夠用的恩典!…』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常常喜樂」(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要被聖靈充滿…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以弗所書 5:18、19)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
 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使徒行傳 16:25)
「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加拉太書 6:1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當我讚美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5.當我讚美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幸福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我可以感覺到 祢就在這裡
看見我高舉雙手 大聲讚美祢
我可以呼吸到 聖潔的空氣
因為祢寶座在這裡

奇異恩典臨到我 當我來讚美祢
用心靈和誠實 將榮耀都歸祢
所有重擔全脫落 我重新得力
當我全心全意 讚美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2-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