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你們點火,用火把圍繞自己的,可以行在你們的火焰裡,並你們所點
 的火把中。這是我手所定的;你們必躺在悲慘之中。」
(聖經以賽亞書 50:11)


 繼續閱讀…



詩  歌:我是誰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5.我是誰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就在這裡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我問主 愛我有多麼深
怎麼能 愛我直到永恆
主說 我愛你有這麼深
祂張開雙手釘在十架

我不禁問
我是誰 祂為何如此
我是誰 祂竟為我受死
為什麼 祂毫無保留
流寶血 洗淨我的污穢

我是誰 祂無怨無悔
我是誰 祂竟喝這苦杯
這份愛 溶化了所有疑惑
我甘願 這一生要為祂而活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9-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2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