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
 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直到永遠。」 (聖經創世紀 13:14、15)


 繼續閱讀…



詩  歌:祢讓我生命改變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袮是王
詞  曲:陳芳榮

祢恩典豐富極深厚,每天保守;
每一刻供應是足夠,夜深和白晝。

頌讚祢,讓我生命改變,
每刻在引牽;
頌讚祢,萬世千載不變,
身心皆奉獻。

祢施恩普世像天雨,傾福於世間;
細心的把我在看顧,關心無間。

憐憫我,讓我生命改變,
愛心日倍添;
願靠祢,面對新的挑戰,
身心皆奉獻。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