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各說,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我父親以撒的神阿!祢曾對我說,
 回你本地本族去,我要厚待你…求祢救我。」
(聖經創世記 32:9、11)


 繼續閱讀…



詩  歌:主 謝謝祢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高正賢
作  曲:呂汝香

每一次的禱告 每一次的釋放
每一次的懇求 每一次的流淚

每一次的禱告 每一次的釋放
每一次的懇求 每一次的流淚

才知道祢的愛 潔淨我心污穢
才知道祢的愛 照亮我心黑暗

主啊 我感謝祢寬恕我接納我
我心歡喜快樂
主啊 我要謝謝祢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2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