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爲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聖經希伯來書 11:6)


 繼續閱讀…



詩  歌:我相信
試聽(一):請訪問Crescendo Msuic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清晨到夜晚
詞、 曲:Karen K. Cheng

我相信祢的應許 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 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應許 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 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恩典 我相信祢能力
我相信祢智慧完全 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救贖 我相信祢的犧牲
我相信祢流出寶血 我相信祢的復活

(副歌)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或網路書店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2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