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
 顯現…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嘆的
 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聖經使徒行傳 7:30、31、34)


 繼續閱讀…



詩  歌:耶穌基督是主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童聲)
專  輯:願祢的國降臨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因為祂是萬王之王
因為祂是萬主之主
唯有祂從死裡復活,我要敬拜祂
(2X)

萬膝要跪拜,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祂是主
(2X)

高唱榮耀哈利路亞
歡呼榮耀哈利路亞
祂是我的主,我的王,我要敬拜祂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耶穌基督祂是主
(2X)

(間奏)

因為祂是萬王之王
因為祂是萬主之主
唯有祂從死裡復活,我要敬拜祂

萬膝要跪拜,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祂是主
(2X)

耶穌基督祂是主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2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