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
(聖經馬太福音 9:29)


 繼續閱讀…



==========================

有一個女人 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來到耶穌背後 摸祂的衣裳繸子
因為她心裡說
我只摸祂的衣裳 就必痊愈
耶穌轉過來看見她 就說
女兒 放心 你的信救了你
從那時候 女人就痊愈了


(聖經馬太福音 9:20~22)

==========================


詩  歌:我的靈渴慕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6.我的靈渴慕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回家
歌  詞:詩篇 28:7~9
詞、 曲:林文蘭

我靈單單渴慕祢 我心深深思念祢
在乾旱疲乏之地 我心何等渴慕祢
我要更加親近祢 祢是我唯一良友
當我回想祢恩典無限 我心更加愛慕祢

我的靈渴慕祢 我的心思念祢
啊渴慕祢 啊渴慕祢 我靈何等渴慕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我心旋律音樂事工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9-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3-1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