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聖經申命記 32:11、12)


 繼續閱讀…



詩  歌:慈繩愛索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最新產品>內有更多產品>影音區>神大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神大愛 (God's Magnificent Love )
詞  曲:鄧淑儀

來到祢的寶座前,
我舉起雙手讚頌;
祢配得一切榮耀尊貴,
祢是王掌管明天。

來到祢施恩座前,
我將我的心奉獻;
惟獨祢愛我天天不改變,
奇妙救主我永屬祢。

慈繩愛索 緊緊索引我,
為我捨身 背起我罪;
護我一生 飛奔展翅上騰,
在主裏能得安穩。

我願一生 歇力同行,
讓我的心 每天讚頌;
徬徨人生不擔心,
因有祢伴我行,
靠着祢能走出黑暗。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8-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9-2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