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firefly creeping up the bean leaf 06-15-2016.jpg

「在海上坐船,在大水中經理事務的,他們看見耶和華的作為,並祂
 在深水中的奇事。」
(聖經詩篇 107:23、24)


『凡是「風」都是叫我們的靈程得幫助的。…
 北風、南風、東風、西風,都沒有關系,
 只要是風,都可以幫助我們進港。

 所以你應當尋求一件事:生活在海洋裡,不要懼怕風雨。

 讓我們禱告說:「哦!主啊,送我們到海洋裡去 ── 到大水中去。…
 在那裡 我們可以有夠大的地域來得到榮耀的勝利。」…

 在受試煉的時候,我們的信心最大。
 一切不能忍受試驗的,都不過是肉體的信心。
 順境中的信心不是信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肉體的」信心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8:7-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任何環境不要懼怕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韓語在前,國語在後)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韓語在前,國語在後)
專  輯:以斯拉 - 盼望之路

任何的環境都不要懼怕
全能的上帝祂必保護你
你不要驚惶更不要懼怕
全能的上帝保護你

縱然有疲乏軟弱無助的時候
全能上帝祂必看顧你
人生的驚濤駭浪臨到的時候
全能上帝祂必保護你

主祢是我的磐石
主祢是我的山寨
主祢是我的盼望
我的力量我的耶和華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