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eastern-tailed blue butterfly on the chive flowers 08-29-2016.jpg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聖經約翰福音 20:29)


『眼見的事物是多麼靠不住,
 所以神必須保守我們在看不見的事物裡,…
 如果一隻鳥兒要飛翔,牠必須離開牆垣和樹枝,
 單獨信賴牠的翅膀;…

 亞伯拉罕必須先看見自己的力量完了,
 自己不能再作什麼了,…然後才肯完全讓神來作。
 當他不看自己,單單信靠神的時候,
 他才能完全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成就。

 這就是神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神必須拿去一切我們所仰賴的東西,
 直到我們能夠不靠別的東西來信靠祂,
 那時,祂就要叫祂的話語成為事實。…』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神所應許的必能成就」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4:2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變的應許
試聽(一):請訪問SON Music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新音樂敬拜創作 - 討祢喜悅
詞、 曲:李藹兒
經文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1:20

耶穌 懇求祢 以大能覆庇我
祢的話語 再一次 堅固我
絕望和孤單 不斷的追趕著我
祢卻是 風雨中的避難所

耶穌 唯有祢 了解我憂傷難過
祢釘痕手 安慰我 擁抱我
擦乾我眼淚 醫治了我的傷痛
用信心 重新開啟我的眼光

原來哭有時 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 祢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耶穌 感謝祢 一路上牽引著我
十架的路 祢與我 一起走過
祢走在我前頭 鼓勵我 不要退縮
因祢在 創世以前揀選了我

祢的旨意 超乎我所想所求
在這時候 縱使我看不透
祢必引領我 走進豐盛廣闊之地
祢恩典總夠我用

終於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我生命所有都交託 在祢的手裏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