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上坐船,在大水中經理事務的,他們看見耶和華的作為,並祂
 在深水中的奇事。」
(聖經詩篇 107:23、24)


 繼續閱讀…



詩  歌:愛如風吹 (台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伊的疼惜
歌  詞:鄭金川
作  曲:廖雅慧

愛親像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毋管天頂偌呢闊 毋管濛霧偌呢大
自由和自在 天頂的上帝
永遠牽著阮的線

愛親像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在濛濛的風雨中 風吹永遠不失迷
自由和自在 天頂的上帝
永遠看顧阮

愛如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愛如風吹 輕輕讓互阮飛
阿 阮的上帝 牽阮的線永遠不失迷

一生跟你 一生愛你
風吹永遠不失迷


國語翻譯

愛彷彿風箏 輕輕放任我飛
不管天空是那麼的寬 不管濃霧是多麼的厚
自由和自在 天上的上帝
永遠牽著我的線

愛很像風箏 輕輕放任我飛
在濛濛的風雨中 風箏永遠不迷失
自由和自在 天上的上帝
永遠看顧我

愛如風箏 輕輕放任我飛
愛如風箏 輕輕讓我去飛
阿 我的上帝 牽我的線永遠不迷失

一生跟你 一生愛你
風箏永遠不迷失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救世傳播協會,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30-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9-0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