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rose 08-25-2016.jpg

「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 (聖經約翰福音 19:17)


『有一首詩,名叫「換來的十字架」。
 裡面講到一個疲乏的姊妹,以為她的十字架,一定比別人的更重,
 所以渴望和別人換一個背背。

 一天,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她到了一個地方,
 在那裡橫著許多十字架…有一個小十字架形狀最美麗,
 上面鑲嵌著寶石和黃金。…所以,她就把它拿起來,
 不料…寶石黃金固然美麗,可是…太重了…。

 後來,她又看見一個可愛的十字架,
 雕刻的木架上,盤著美麗的鮮花。
 她想,這一定容易背了…就將它舉起來,
 不料鮮花下面,有許多尖銳的刺,刺痛了她…。

 她一步一步向前走去,一個一個試著,
 發現每一個十字架,都不容易背。
 最後,她看見一個樸素的十字架,上面…只有幾句親愛的話。
 她…覺得這是許多十字架中最容易背的一個。…
 在陽光下,她認得這原來是她自己的舊十字架。…

 親愛的讀者,神知道我們需要背的是那一個十字架。…
 如果我們能去試試別人的…十字架看,我們就會發現:
 這些十字架中間,沒有一個像我們自己這個那樣叫我們滿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毛毛蟲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6.毛毛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就在這裡
詞、 曲:盛曉玫

像毛毛蟲變成了蝴蝶
祂使我生命美麗
吸引我勇敢破繭而出
不再隱藏我自己

從前對自己沒有信心
需要別人來肯定
現在我每一天海闊天空
活在天父的愛裡

祂的愛醫治我的心
使我能接納我自己
開我眼睛使我看見
生命受造的美麗

平平凡凡也沒關係
生命有愛就有意義
毛毛蟲變成了蝴蝶
祂使我生命美麗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