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上坐船,在大水中經理事務的,他們看見耶和華的作為,並祂
 在深水中的奇事。」
(聖經詩篇 107:23、24)


 繼續閱讀…



詩  歌:主愛滋潤我心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2. 主愛滋潤我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大海中的道路
歌  詞:葉薇心
作  曲:祈少麟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
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
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
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既使遇見困難
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
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祂的引導
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9-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9-0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