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quito plant 06-27-2016.jpg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 (聖經約伯記 4:16)


『二十年前,一位朋友送了我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作「平安」。
 其中的信息是說:神在我裡面最深處等待著與我談話,
 只要我願意安靜下來,就可以聽見祂的聲音。

 我想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就開始安靜起來。
 我一開始,便有一陣喧噪的聲浪送進我的耳鼓來,…
 這些鬧聲裡面有的是我自己的聲音,…
 有的是撒但的控告和世界的喧嚷。

 各方面似乎都有聲音拉我、推我、大聲招呼我,…
 似乎我不能不去聽他們,不能不去回答他們。
 但是神對我說:「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不一回,我的思潮又轉到了明天…的職務、明天的…
 神又對我說:「要安靜。」
 我竭力將我的耳朵塞住,不讓它去聽到任何聲音;
 不久,別的聲音一概停止了…在我裡面最深處,
 有一個微小的聲音開始發聲了 ──
 啊!這聲音裡面充滿了溫柔、能力和安慰。…

 如果我們的靈常常這樣就飲於主的生命,
 我們前去工作或爭戰的時候,
 便會像…吸滿了露水的花一般新鮮。
 但是我們不能希望在…紛擾的心緒中找到神的聲音。…』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請參閱(聖經詩篇 46: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仰望恩典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專輯 8 讓愛走動) 8. 仰望恩典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詞、 曲:鄭懋柔

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分鐘 我仰望祢的恩典
患難時 在我喜樂時
祢雙手 領我進入祢恩典

主耶穌祢寶血
洗淨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 為我而流淚
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麼給祢啊
能報答祢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祢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祂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 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裡我有平安 自由 希望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