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
(聖經約伯記 4:16)


 繼續閱讀…



詩  歌:把愛留下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韻之歌 - 把愛留下
歌  詞:杏林子
編  詞:葉薇心
作  曲:王麗玲

把愛留下
為世界留下一點色彩
把愛留下
為世界增添幾許芬芳

有一天 當我的腦波停止
求讓我把智慧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手臂低垂
求讓我把經驗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雙腿不再邁動
求讓我把決心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心臟不再跳動
求讓我把愛留下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救世傳播協會,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0-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6-28-2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