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bug 06-27-2016.jpg

「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 (聖經民數記 13:33)


『是的,他們看見了亞衲族人,…
 在屬靈的意義上,亞衲族人是代表艱難;
 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能夠看見有亞衲族人…。
 在我們的家庭裡…教會裡…在我們自己的心裡都有;
 我們必須戰勝他們,否則他們就會…「吞吃」我們…。

 事實是如此:除非我們有戰勝的信心…。
 讓我們有迦勒和約書亞的信心來專心仰望神,
 神必定會顧念我們一切的困難。…
 所以保羅告訴我們當他接受主耶穌基督…的時候,
 立即就有猛烈的爭戰發生;這種爭戰是永無止息的,
 但是他屢次靠主的力量,在凡事上得勝有餘。

 他描寫這段經歷的字句極為生動: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藉著「耶穌的生」,活著主自己的生命。

 我們中間,為甚麼有許多人得不到這樣的醫治呢?
 原因是…當我們的爭戰延得久長一些,我們就會由沮喪而投降。
 我們該知道:…艱難是造就我們信心和品性的工具。

 從前摩西看見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被燒毀。
 我們正如那荊棘一樣,…永不熄滅。
 神所親愛的受苦的孩子啊,只要你肯信靠、堅持,
 不允許仇敵來征服你,你是不能失敗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迦勒和約書亞」請參閱(聖經民數記 14:6)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請參閱(哥林多後書 4:8~10)
「獨生子」請參閱(約翰福音 3:16)
「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請參閱(出埃及記 3: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十架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十架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祢
詞、 曲:曾祥怡
經文參閱:聖經腓立比書 2:8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祢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 因祢鞭傷
無盡恩典 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 脫離污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