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
(聖經約伯記 4:16)


 繼續閱讀…



詩歌:安靜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國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國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約書亞樂團 - 直到世界盡頭, Hillsong - Hope
詞  曲:Reuben Morgan
中譯歌詞:周巽光

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祢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我靈安息,在基督裡,
祢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Still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2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