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
(聖經約伯記 4:16)


 繼續閱讀…



詩  歌:耶和華是愛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粵語)
專  輯:天父
歌  詞:馮永樑
作  曲:金培達
經文摘自:詩篇 23:2~6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領
神為我擺設豐富的恩典 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 祂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 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 在危難也不改變

粵語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同渡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祂保守引牽,
神為我擺設豐足的恩惠,在危難也不會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祂的愛存在常無盡,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渡此世。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於心裡,在危難也不會變。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1-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6-2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