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itter cucumbers flower 06-24-2016.jpg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麼?」
  (聖經羅馬書 3:3)


『我可以說:我一生所有的憂慮,都是由不信產生的。
 如果我時常相信 ── 我已往的一切都已蒙神赦免;
 現在的一切都帶著主的能力;將來的一切多麼光明,…
 我怎能不歡喜快樂呢?…

 當我們帶著不信的惡心來懷疑神的允許的時候,
 頂稀奇,我們就得不著那允許了。…
 因為神曾這樣命定:得允許的條件就是信心。…

 從來沒有一個人,只花極少的時間禱告,
 卻獲得極大的成功的。
 沒有信心的禱告,會造成無目標的慣例…。
 如果你的全人還沒有同心合意地…的祈禱,
 我勸你還是再等一會祈禱吧!

 真實的祈禱一發聲,天地都會同說阿們。
 耶穌基督的祈禱,就是這樣。
 沒有一件東西不能藉著祈禱求得,
 除非那件東西在神的旨意以外。…』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赦免」請參閱(聖經約翰一書 1: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耶穌的腳前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 在耶穌的腳前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在耶穌的腳前 謙卑屈膝敬拜
瞻仰主的榮面

在耶穌的腳前 安靜留心聆聽
等候主的旨意

在耶穌的腳前 放下一切掛慮
完全相信 完全交託

在耶穌的腳前 獻上一切所有
毫無保留 我敬拜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