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麼?」

  (聖經羅馬書 3:3)


 繼續閱讀…



詩  歌:可喜悅的祭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相信
詞、 曲:林婉容
經  文:請參閱聖經
     詩篇 5:3, 28:2, 116:17, 141:2, 143:8,
     以弗所書 6:18

使我得聽祢慈愛聲音,因為我倚靠祢
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為我心仰望祢

我要獻上感謝為祭,又要求告祢的名
隨時多方儆醒禱告,向祢陳明我心意

我要向祢聖所舉手祈求,祢必垂聽我的聲音
願我禱告如香陳列祢面前,成為可喜悅的祭

(間奏)

我要獻上感謝為祭,又要求告祢的名
隨時多方儆醒禱告,向祢陳明我心意

我要向祢聖所舉手祈求,祢必垂聽我的聲音
願我禱告如香陳列祢面前,成為可喜悅的祭
(2X)

成為可喜悅的祭


台語歌詞

乎我聽見祢愛疼的聲 因為我倚靠祢
乎我知通行的路 因為我心仰望祢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 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 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 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 成作祢歡喜的祭

(間奏)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 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 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 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 成作祢歡喜的祭
(2X)

成作你歡喜的祭


英語歌詞

[Verse 1]
Let me hear Your unfailing love
For I've put my trust in You
Show me the way that I should go
For I lift my soul to You

[Verse 2]
I will call upon Your name
And offer my thanks to You
At all times alert in prayer
I'll bring my requests to You

[Chorus]
To Your most holy place I lift my hands
Knowing You will hear my cry
May my prayer, like incense, rise to You
A pleasing sacrific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詩歌,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3-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6-24-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