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eashore at CA 02-25-2016.jpg

「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聖經出埃及記 14:15)


『神的兒女啊,你當回想以色列人渡紅海時的…光景!…
 當你看見永生的神怎樣因著一人的信心,
 伸出祂的手來將大水堆成牆垣,
 你就該知道神也照樣會按著你的信心給你成就。

 當你決意順服神的時候,
 不要擔心順服的結局怎樣,
 不要去怕那阻止你前進的狂風暴浪,
 因為「在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大著膽信靠祂!大著膽隨從祂!
 不久你就會發現:那攔阻你前進的阻力,
 會因著神的命令,變成自由的進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在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請參閱(聖經詩篇
 29: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活著為要敬拜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4 活著為要敬拜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 - 活著為要敬拜祢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開我的眼睛 讓我看見祢
祢榮美彰顯吸引我心
開我的耳朵 讓我聽見祢
每句話都讓我更愛祢

活著為要敬拜祢
活著為要全心來愛祢
俯伏在祢榮耀中
祢的榮美 無人能及

活著為要敬拜祢
活著為要全心來愛祢
永遠住在祢殿中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我愛祢

喔 我愛祢
喔 全心敬拜祢
日夜不停歌唱
哈利路亞 我愛祢

喔 我愛祢
喔 全心敬拜祢
日夜不停歌唱
哈利路亞 我愛祢 我愛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雅倫於06-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