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麼?」

  (聖經羅馬書 3:3)


『我可以說:我一生所有的憂慮,都是由不信產生的。
 如果我時常相信 ── 我已往的一切都已蒙神赦免;
 現在的一切都帶著主的能力;將來的一切多麼光明,…
 我怎能不歡喜快樂呢?…

 當我們帶著不信的惡心來懷疑神的允許的時候,
 頂稀奇,我們就得不著那允許了。…
 因為神曾這樣命定:得允許的條件就是信心。…

 從來沒有一個人,只花極少的時間禱告,
 卻獲得極大的成功的。
 沒有信心的禱告,會造成無目標的慣例…。
 如果你的全人還沒有同心合意地…的祈禱,
 我勸你還是再等一會祈禱吧!

 真實的祈禱一發聲,天地都會同說阿們。
 耶穌基督的祈禱,就是這樣。
 沒有一件東西不能藉著祈禱求得,
 除非那件東西在神的旨意以外。…』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導引網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活水網站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有聲荒漠甘泉>
YouTube

<查經>
「赦免」請參閱(聖經約翰一書 1: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
 每日讀經



詩  歌:耶穌在哪裡
試  聽:香菇音樂園 奇妙寶貝 6. 耶穌在哪裡?
專  輯:奇妙寶貝
歌  詞:彭鈞煌
作  曲:呂汝香

你說你 看不到耶穌
問我耶穌在哪裡
我告訴你 祂就在這裡
只要打開心門就看見

你說你 看不到耶穌
問我耶穌在哪裡
耶穌就在你心裡
有了信心必能看見

耶穌離我們不遠
只有一顆心的距離
耶穌離我們不遠
只有一本書的遙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4-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