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麼?」

  (聖經羅馬書 3:3)


 繼續閱讀…



詩  歌:從今天起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5 從今天起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  詞:郭明興 / 洪啟元
作  曲:游智婷

在驚慌的時候,是你撫平我不安的心。
在徬惶的時候,是你為我把前程開啟。
在無助的時候,我可以寄托在你手裡。
在迷失的時候,是你耐心地導我前行。

主耶穌,從今天起,你的雙手為我的牽引。
主耶穌,從今天起,我不再作漂泊的客旅。
主耶穌,從今天起,你是我一生的歸依。
主耶穌,我全人都屬於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4-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6-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