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ducks 01-24-2016.jpg



「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聖經路加福音 5:4)


『主,今天也要我們進入深處,多少深祂沒有說。
 深的程度是看我們離…世界 ── 多少遠,
 我們的需要多少大而定的。
 魚在深處可以得到,在淺水中卻得不到。

 主,要我們在經文中進入深處,
 那裏聖靈能夠光照我們,
 使我們看見裏面有海洋那樣大的意義。

 主,要我們在救恩中進入深處,
 以前我們只知道耶穌赦免我們的罪,
 進入深處之後…我們就承認基督的寶血
 是我們靈魂和身體的香膏、食物和醫藥。

 主,要我們在神的旨意中進入深處。
 以前我們頂難尋求神的旨意,…
 進入深處之後,我們就能明瞭祂的美意了。…

 主,要我們在屬靈經歷中進入深處,
 那裏我們才會看世界如糞土、看主為至寶,
 那裏我們才會看見…恩主的慈愛…神的權能。

 主,要我們在神的目的和國度中進入深處,
 直到主的再來,直到我們與主同在…掌權…。
 今天你願不願意浸沉在生命的水裏?

 以西結所見的異象中的水,
 起初是由殿的門檻下流出來的。…。
 在這生命的水裏,我們已經前進了多少?
 讓我們沉浸在這生命的水泉裏沐浴,…
 讓我們離岸進深。不要忘記…準繩…

 信徒阿,你覺得目前的生活太淺麼?…
 你肯不肯離岸…進到深處…?
 靠著主的恩典入深處罷!…』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以西結」(聖經以西結書 47:1-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追尋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李淑瑩
作  曲:呂汝香

我在世界尋求一份真正快樂
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
人生風風雨雨 勞苦捉摸不定
要往何處可以停歇

每次仰望藍天 詢問綠水
它們總是不說話
忽然有一聲音 溫柔的說
親愛的孩子 我在這裡

你在這世界尋找
尋找一份永恆的快樂
孩子你豈不知 你豈不知
我是最愛你的天父
孩子到我這裡 孩子到我這裡
我是你追求的終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分享她創作的詩歌。
* 圖片來源:02-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