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creeping phlox flower 02-26-2016.jpg

「我們應當…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 (聖經希伯來書 13:15)


『一個傳道人…某天晚上…走進了一所又暗又髒的小屋;
 他聽見屋隅發出微弱的聲音問說:「是誰?」
 他點了一根火柴…看見…一個黑色的老婦人,臥病在床。
 她患著風濕症,…可是她仍很平安、很喜樂。

 那時正是最冷的二月,她沒有燃料,也沒有糧食;…
 她所有的,只是依靠神的信心。
 人生的痛苦,在她身上都齊全了,…
 可是她仍舊能夠發出「哈利路亞」的讚美來,…。

 她真是「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馬丁路德在他的病榻上頂痛苦的時侯,仍不住的讚美和感謝,
 並傳這段信息:
 「這些痛苦和困難,很像排字人所排的鉛版;…
  字是反的,也讀不出甚麼意義來;
  可是等到鉛版印在紙上,我們就…明瞭其中的意義了。
  今天我們所受的痛苦,果然解釋不通,
  但是到了那一天,我們就會明白的。」

 保羅在狂風大浪的中間,出來…安慰害怕的眾人「你們放心」。…
 保羅、馬丁路德和那位老婦人都是我們的好榜樣。…』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
 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聖經哥林多後書 4:8、9)
「你們放心」(使徒行傳 27: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穌我感謝祢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8 耶穌我感謝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心的歸屬
歌  詞:余遠淳
作  曲:Yoanna Greissia

每當思想沉沉歲月 困苦飄離
人生充滿無奈 蕭沉又失意
心中力量完全消失
盼望不復存在
心中沉重擔子 無法承載

每當思想往事悠悠 我心憂傷
絕望鬱悶彷彿沉澱在心上
不要放棄 不要懷疑
心中必有指望
等候施恩的神 竭力地尋求
仰望 絕不要放棄

親愛耶穌 我感謝祢
因祢慈愛 永遠不會斷絕
因祢的憐憫祢的信實永遠不止息
每個早晨是祢所賜
每個心跳掌握在祢手裡
哦主耶穌我安靜等候祢
哦主耶穌我安靜等候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